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hit counter

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潘辰恩经典fish事!!!

考试终于结束~~

大家难免都会去Relax~~
当然,我也不列外~
不过我只是和美雪去Mutiara随便走走,吃东西罢了~

然后刚好在PizzaHut餐厅里面遇到恩恩(潘辰恩),女儿(郭紫欣)和怪阿姨(张雯婷)..
不过他们都吃完了,只是坐在那边king gai...
然后叻~我们就一起做咯...

然后叻~这个时候叻~
恩恩就突然和我讲“Eh,你要order人是?你要order她你知道吗?”
对于刚到的我,当然是莫名其妙啦~
后来才知道刚才service他们的一位马来女生很漂亮..
然后恩恩要我再order她...

然后他又继续讲“她很美,不过service我们的时候没有笑容,几没有Polite一下..”
当时候女儿和怪阿姨在玩恩恩的电话...
结果发现里面有张那位马来女生的背影的照片..(偷拍)
又讲“我觉得她的背影比较美咯!”

然后叻,我order的时候,
又将刚巧,又是她service...
结果恩恩又讲“你看,没有笑容的!”

**********经典来了!!!
那位马来女生竟然开口和恩恩讲“你讲话很像女生叻”
全场目瞪口呆~!尤其是恩恩!!
以他的本性来讲,他绝对是说了很多不该讲的话!!!~~

从雯婷口中得知,
一下是恩恩在我不在场时讲的话-

他们进到去坐下来时,恩恩就在gap她,
然后“看她sok到---”
然后刚好送菜是她负责,
恩恩“哇!如果每样都是她送就好咯~”
吃东西的时候“你们看她很瘦,领将低,做莫不要穿小件一点?”
收碟子的时候(这句最够力!!)
“她好像没有穿B叻!!看不到B的痕迹咯!!”
那一刻那位马来女生瞪着恩恩,然后恩恩还“yer,不美了咯..”

***以上所有对白都是在餐厅里面光明真大+大声讲出来的***


哈哈~(*>0<*)
最后恩恩呆到脚软~~
这证明了叻~
不要小看现在的马来人和印度人丫~~!!